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尊托云数科技有限公司

云服务器租用、物理服务器租用、智能建站、小程序开发、抖音代运营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香港BGP多线云服务器 2H2G2M仅60元
香港BGP多线云服务器 2H2G2M仅60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香港BGP多线云服务器 2H2G2M仅60元 
品牌: TOP云
购买网址: topyun.vip
优惠: 5折优惠
服务: 24小时在线
单价: 6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3 15:36
  询价
详细信息
  香港BGP多线云服务器租用多少钱一个月?TOP云提供香港BGP多线云主机租用,2核CPU、2G内存、2M带宽、5G防御、50G硬盘、1个独享ip,仅60元每月。
 
  香港BGP线路是指在香港机房接入中国联通、电信、移动、NTT、PCCW等多家国际ISP网络运营商,通过BGP协议实现各大网络之间的互相通信。目前香港机房常用的就是BGP线路,BGP线路优势在于国内各地网络访问会自动匹配最通畅的网络线路以最快的速度达到香港机房。
 
  BGP线路解决了国内网络线路互通的问题,同时可以在多条国际线路中选择最佳路径,使得香港服务器在世界各地拥有更稳定快速的访问速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